天天新报:给“伊瓜恋”泼盆冷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给“伊瓜恋”泼盆冷水
2009年07月21日 12:4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货膨胀还是通货紧缩,这是证券所卖茶叶蛋的老阿婆最近在分析的新问题。国际经济形势雾里看花,足球场上的行情也错综复杂。C罗、卡卡们的天价转会刚刚让人感叹物价飞涨,国际米兰回头就捡了一个大便宜,巴萨上门兜售埃托奥,不仅不要钱,还白送4500万欧元和赫莱布的一年免费租借,换回去的只是一个职业生涯进球数远不及喀麦隆人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莫拉蒂也许在偷笑,没见过这么傻的打桩模子,一包“万宝路”换两包“箭牌”还送一包“大前门”。

  出面和国米谈的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但精明的加泰罗尼亚律师显然并不情愿做这样一笔冤大头的交易,真正在幕后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是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处子赛季就创造三冠王的伟业,瓜帅这个夏天媳妇熬成婆不久就学会给老板脸色看了。据说瓜迪奥拉对伊布仰慕已久,“伊瓜恋”最大的电灯泡自然是大嘴埃托奥,于是小瓜来了一句“上海作女”语录,“不是他(埃托奥)走,就是我走。”心有灵犀,那边伊布也抛来了媚眼,“我在等巴萨的电话。”

  就这样,伊布加盟巴萨虽然还未获得宣布,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巴萨高价请来球队历史上最高大的前锋,所承担的风险不仅是巨额的现金投入,更在于三冠王的战术体系重建的问题。上赛季的巴萨之所以战无不胜,关键一点就是梅西、亨利和埃托奥三叉戟之间各司其职所产生的巨大合力,梅西掌握球权、亨利吸引防守、埃托奥完成最后一击,相得益彰。现在麻烦了,来了一个喜爱表演的伊布,瑞典人的到来不仅挑战梅西的薪水,而且还挑战梅西的球权。下赛季的巴萨可能会更加华丽,但遭遇密集防守需要蛮横无理的致命一击时,也许巴萨球迷会想念踢球和做人同样直接了当的埃托奥。唧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