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酒井法子和F1的歪名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酒井法子和F1的歪名堂
2009年09月01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饭岛爱死后那几天,据说很多男人哭了。但在这一噩耗面前,我并没有太多悲伤。原因是我青春期居住的那个小镇,由于录像机太过稀罕,根本没有机会观摩饭老师的作品。等我长大后来到上海,每天的训练和学习又将我折磨得筋疲力尽。如今终于可以停下来喘口气,饭老师已经走远了。

  和饭老师相比,酒井法子吸毒被捕,带给我们的更多是唏嘘。人们不明白,一个曾经清纯无比的玉女,怎么会沦落到与毒品为伴?而且在被警方盯上后,居然还玩失踪、躲猫猫。

  在玉女形象被毒品毁掉后,有人建议,酒井法子可以考虑向AV界进军,争取成为饭老师后的新一代女王。但事实上,酒井老师的未来,向东、向西、不东不西,或者根本不是东西,只有她自己可以做主。至于旁人,无非只是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一旦酒井没了法子,她就会想出很多歪点子,否则她不会吸毒事发后和警察躲猫猫。

  不光酒井老师如此,许多从风光走向落寞的人在找不到法子后,都会想出一些歪名堂。比如2007年的迈凯轮,在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后,他们想到了从法拉利偷;又比如2008年的雷诺,为了让已经完成第二次进站的阿隆索在新加坡站夺冠,布里亚托雷居然卑鄙到指使皮奎特撞车。

  需要申明的一点是,关于布里亚托雷的这桩阴谋,目前还只是皮奎特的一面之词。按照现代法律,在一个人被定罪之前,无论证据多么充分,他最多只能称为“嫌犯”。不过,F1大佬伯尼已经表示,一旦取证表明,这不是皮奎特被解雇后的胡说八道,他会变得无比愤怒,而雷诺则将遭遇史无前例的处罚。

  靠牺牲队友来帮助另一名车手夺冠,这种可能性,其实我在四年前的一篇《小心间谍就在你身边》的评论中已经阐述过。很简单,在F1比赛中,因为安全车的存在,先进站完成加油换胎的车手总是会从事故中得利。阿隆索的胜利完全符合这种假设,现在需要做的,只是调查皮奎特证词的真伪。

  尽管国际汽联是个很不靠谱的组织,但在严惩欺骗这一点上,的确有可取之处。不像国际足联,因为对假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今天的足球场基本成了跳水池。以至于连弗格森这样的爵士,都会认为鲁尼在曼联与阿森纳比赛中的那次倒地,是个100%的点球。

  卖电脑的人曾经问过: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酒井老师的回答是:酒井没了法子,事情就会这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