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伊万是"累"趴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天新报:伊万是"累"趴的
2009年09月03日 11:3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莎娃当年的一蹶不振,加上伊万的异军突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伊万就顶替了莎娃,成了众多时尚界品牌的宠儿,她频繁地出现在各种派对,在博客里分享着自己当“名人”的感觉,她“抢”掉了很多莎娃的“生财树”,代言费也一下子膨胀了,这也没办法,谁叫塞尔维亚姑娘当年红呢。但世界第一的光环并没有让伊万开心多久,走在时尚和赛场中间,伊万喊“累”,她无数次地表达“世界第一”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为此她无法集中精力在球场上比赛,“我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表现不好,比如关键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像平常那样来打,不去考虑这一分有多重要,而是要打好这个球,但一到赛场我就完全做不到。”伊万已经开始在乎别人的看法,她顾虑的东西越来越多。

  不过有着清纯外表的伊万在场外可是红人,代言几乎天天有,上杂志当封面女郎如同家常便饭,据不完全统计,自打她成名之后,上大大小小杂志的封面不下50次,这些杂志有:《男人装》、《VOGUE》杂志、《HELLO》杂志、塞尔维亚最受欢迎的名人时尚杂志《Blic Puls》、《每日镜报》的周日女性生活别册、ESPN旗下的《E:60》杂志、著名女性时尚杂志《Sofia》、《体育风尚》、《运动与时尚》、俄罗斯《体育与时尚》、瑞士杂志《Regio Aktuell》、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晚间邮报》、《体育画报》……走穴多于训练,在享受着一次次光鲜亮丽外表的同时,她也在荒废着自己的球技。不仅如此,她还跟如季同龄人一样,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和沃达斯科完结了一段昙花一现的爱情之后,伊万就彻底被打败了,她无心恋战,直到又出现一个高球男友,但除了两人感情上的炒作之外,并没有看到此恋情对伊万事业的促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