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阿根廷的敌人不是秘鲁 是更衣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阿根廷的敌人不是秘鲁 是更衣室
2009年10月10日 08:1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拥有梅西,尽管拥有“上帝”马拉多纳,尽管命运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但阿根廷队的出线形势依然岌岌可危,最致命的痼疾是内耗:马拉多纳与比拉尔多的矛盾,球员相互之间的水火不容,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幕后黑手……

  余下的两轮预选赛将决定阿根廷队的生或死,但球队却内耗不断。最早传出马拉多纳与自己恩师、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的矛盾,内部矛盾现在又传染给了球员。据阿根廷mdz网站的一篇博客披露,阿圭罗和特维斯两名前锋在国家队形同陌路。该博客称,在前一段时间,阿圭罗和特维斯都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两人分别和各自的朋友一起出去消遣,两人不约而同地出现在了奥利维斯区的一家娱乐场所里。他们在保龄球场的VIP区打球,两人的球道几乎紧挨着,但两人却整晚都没有搭理对方。

  除了阿圭罗和特维斯的矛盾之外,阿根廷内部矛盾还出现在加戈和伊瓜因之间,原因是因为一个女人。加戈和伊瓜因从没有同时出现在国家队,这一轮加戈因为伤病没有去国家队,而伊瓜因则第一次被马拉多纳征召入队。此外,阿根廷国内的一名经纪人之前爆料,曾有国家队球员扬言要铲断梅西的腿,mdz网站近日直接亮出了海因策的名字。

  除了球员和教练组之间的矛盾外,阿根廷队内最大的黑手竟然来自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有知情人透露,格隆多纳可能已经提前嗅到了国家队可能失败的气味,因此面对可能到来的灾难,他已经选好了自己的替罪羊,而这个替罪羊就是马拉多纳,这也是格隆多纳一直没有将战绩不佳的马拉多纳下课的原因之一。看来,在玩政治阴谋方面,有着小孩脾气的马拉多纳,根本不是在阿根廷足球界30年屹立不倒的格隆多纳的对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