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老马抢夺最后一根稻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老马抢夺最后一根稻草
2009年10月10日 13: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世界的阿根廷球迷都伸长了脖子,等待明天早上阿根廷与秘鲁的大战。连战连败的阿根廷(目前仅列南美第5,南美出线名额为4.5个)想要出现在南非的赛场之上,在明天凌晨就必须抓住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击败秘鲁,否则阿根廷很可能在自1970年以来,首次缺席世界杯决赛圈。

  马拉多纳否认辞职

  由于带队成绩太差,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以至于在三天前流露了退意:“我正在考虑是否继续下去。”但这种消极的情绪并未持续太久,在昨天,马大帅又精神抖擞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否定这一传言:“我既不会辞职,也不会离开。”

  马大帅表示:“我只是要求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当面谈一次。但是,他们说我要下课了。我要说明的是,我既不会放弃自己的努力,也不会辞职走人。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和流言,我不得不要求开会,以便澄清相关的事实。我是不会走人的。如果一切顺利,我将继续执教阿根廷队。无论如何,我自己是不会放弃的。”

  也许老马并不想走,但是阿根廷媒体却认为这只是马拉多纳的一厢情愿,依照他带领阿根廷队的成绩,即便是阿根廷能够成功出线,也不会由老马带着大家去南非。

  阿足协已搞定裁判?

  虽然阿根廷队离淘汰只有一线之遥,但阿根廷的球迷却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悲观。因为他们相信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帮阿根廷队搞定了出线的事情,因为执法阿根廷与秘鲁生死战的裁判奥尔图贝就是格隆多纳通过关系一手安排的,而阿根廷的球员们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知道了这件事。

  阿根廷使出搞定裁判的方法,而他们的对手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则是见招拆招,据媒体披露,哥伦比亚和乌拉圭足协已经联手准备了20万美金,如果秘鲁能在客场击败阿根廷,那这20万美金将被拿来奖赏秘鲁球员和教练组人员。不过乌拉圭足协却对此矢口否认。

  不过,对阿根廷不利的说法则是,阿根廷出钱收买秘鲁队,从而让后者在比赛中不战而降。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就属于打假球的范畴,一经查出,阿根廷和秘鲁队都需要承受严重的惩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