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巴拉圭和智利双双帮马哥解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巴拉圭和智利双双帮马哥解忧
2009年10月12日 10: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疯狂的南美赛区,阿根廷队一球艰难战胜秘鲁队排名上升至第四位。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除了进球功臣帕勒莫之外,阿根廷队还需要感谢巴拉圭队和智利队,这两支由阿根廷籍教练执教的球队虽然已经出线无忧,但他们却率领自己的球队帮助马拉多纳完成了阻击战,粉碎了“石油外交”的传言。

  昨天比赛之前,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两支球队都是阿根廷队的出线竞争对手。特别是委内瑞拉队,他们昨天在主场的对手是巴拉圭队,外界一致看好主队全取3分,理由是两个国家之间正在开展“石油外交”,而两国的总统都是狂热的球迷,已经出线的巴拉圭队送上一场胜利在情理之中。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巴拉圭队1比0掀翻委内瑞拉队,将对手的晋级希望彻底粉碎。巴拉圭队拼命打掉委内瑞拉队,主要是因为他们拥有一名阿根廷籍的主教练马尔蒂莫。为了帮助祖国的球队获得出线权,马尔蒂莫勇敢出手。有意思的是,巴拉圭队还在这轮世界杯预选赛里召入了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人队的奥蒂戈萨,这名阿根廷籍球员如今身穿着巴拉圭队的球衣为祖国而战。

  除了巴拉圭队而外,另一支有着阿根廷籍主教练的智利队也在贝尔萨的带领下为国解忧。智利队昨天客场4比2战胜哥伦比亚队,帮助阿根廷队解决掉了一个潜在的竞争对手。此外,贝尔萨的队伍还要在最后一轮面对同样有机会出线的厄瓜多尔队,如果能够再次胜出的话,那么贝尔萨起码给阿根廷队保留了一个南美前五的资格。同时,智利队中也同样有着出生在阿根廷的球员,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马蒂·费尔南德斯就是其中之一。

  此外,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结果也有利于阿根廷队。凭借福兰补时阶段的点球,乌拉圭队客场2比1力克厄瓜多尔队,将阿根廷队送上第四名的位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