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保持中超娱乐心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代快报:保持中超娱乐心态
2009年10月12日 10: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舜天输这么多,球迷有这么大反应,我是可以理解的,至少说明一点,他们还爱着舜天,而且舜天的表现,的确也对不起买票来看球的球迷。

  可是,仔细想想,如果我们每个主场都这么义愤填膺,都这么群情激奋,那么舜天恐怕也不用踢了,此时,开心的一定是对手。

  球迷喊老裴下课,我同样可以理解,作为主帅,球队输球,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问题是,老裴下课,能不能解决问题?如果能,那么我想所有人都会举双手赞成。

  舜天还需要有明天,明天怎么办?这一系列问题都横亘在舜天面前。问题的一大根源是,我们没有根基,我指的根基是,我们没有能拿得出手的球员,数来数去恐怕也就孙可、吉祥勉强凑合。因为梯队培养的断层,我们不得不招兵买马。于是,荣昊、邓卓翔冒了出来,还一不小心进了国家队。有一点必须承认,那就是离开舜天这片沃土,他们恐怕也冒不了头,但是他们自身的实力同样不可忽视。

  一个事实是,没有实力,光靠各种各样的关系,想在中超立足是不可能的,你首先必须要有实力,这是根基,人家重庆能赢球,好歹有个一流的外援金尼。今年的联赛,恐怕随着舜天保级任务的完成,就这样结束了。舜天恐怕该未雨绸缪了,比如邓卓翔、荣昊两位国脚能不能留住,因为按照目前的形势,他们找碗饭吃,易如反掌。比如外援,能不能吸取今年的经验教训,提前动手,弄点好的来,不要又弄来水货,或是“病人”,在这一点上,明年马虎不得。

  联赛还有三轮,我想既然如此,球迷还是用一种娱乐心态来对待吧,这样不仅对身体好,还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