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申花夺冠 看上去很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申花夺冠 看上去很美
2009年10月12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客场胜利,再加上榜首四支球队的全部收获平局,让申花一下子重燃夺冠希望,目前他们的排名虽然仍然只是第五,但距离领头羊河南建业却只剩下了两分的差距。申花夺冠,看上去很美,但真的要实现,却是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目前申花队还剩下三个联赛对手,接下来他们将分别迎战杭州绿城、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从综合实力上来说,这三支球队全部都不是绝对强队,但考虑到他们三支球队目前都还属于保级球队,因此届时他们面对申花能展现出怎样的战斗力确实很难说。申花想要夺冠,那么前提就是必须赢下后面所有的三场比赛,这个难度其实不小。

  再来看目前领先申花的那四支球队,虽然说目前处于积分榜首位的河南只是领先申花两分,但领先申花1分的北京却少赛一场,除此之外,与申花同积40分的天津队也是少赛一场,以最差的情况考虑,那么申花目前就等于落后了北京队4分之多,三场比赛要追回4分,难度同样很大。

  还有一个因素同样让我们不得不注意,目前领先申花的四支球队已经全部完成了相互之间的交手,也就是说他们本赛季已经不会再发生相互之间内耗的情况,而且剩余的几轮比赛,除了北京的补赛对手天津比较强大之外,他们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这也直接导致即便申花后面三场全胜,也很难能够等到对手犯错误的机会。此外申花想要夺冠,必须要反超四个对手,一两支球队偶尔犯个错误还有可能,但是要在三轮比赛中让前面的四支球队每一支都犯错误,让申花完成全部反超,这种可能性小之又小。

  由此可见,尽管申花目前看上去距离联赛领头羊只差了2分,夺冠还非常有希望,但真的要将夺冠的可能性摆到台面上来说,还真的是让人感觉有些丧气。这也难怪朱骏会在昨天的大胜之后依然保持足够的低调,“今年申花想要夺冠,这个概率实在是太小了,想要进入前四我觉得目前机会非常大,但是想要夺冠,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