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秋天到 中超"鬼"乱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秋天到 中超"鬼"乱窜
2009年10月13日 08: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查什么内鬼,没什么好查的,我裴恩才就是最大的内鬼,你们把我交出去算了。”在前天主场输给深圳队后,遭到江苏球迷围攻的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做出了如此的回应。

  谁是内鬼,现在没人知道答案,但中超越往后走越诡异的现实,让我们感到“鬼”在中超不停游荡。捉鬼其实不难,只是,谁会去捅破那层窗户纸。

  裴恩才逼宫俱乐部

  江苏舜天队在今年中超早早就拿到35分的保级分数,此后他们连续遭遇保级球队,结果先是客场输重庆,然后主场平长沙。与重庆队的比赛结束后,在球迷的质疑声中,主教练裴恩才对秦升等队员给予了停赛的处罚,同时向球迷道歉。前天,江苏队在主场以0比3输给了身处保级泥潭的深圳队,比赛结束后江苏球迷围住主队大巴车,高喊“宁打中甲不要假球”的口号,更有球迷直接用矿泉水瓶袭击裴恩才。

  昨天,舜天俱乐部高层站出来表态,“这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不像输重庆那么简单,我们俱乐部正在研究方案,估计最近一两天会有结果。”他们同时还暗示,“如果教练态度好的话,那我们就按好的态度处理;如果态度不好,那最后的结果就不好说了。”虽然舜天俱乐部态度强硬,但据记者了解,舜天俱乐部拿裴恩才为首的教练组实在没有什么办法。“都说查什么内鬼,没什么好查的,我裴恩才就是最大的内鬼,你们把我交出去算了。”在劝俱乐部不要再查内鬼的同时,裴恩才也放出话来,“有好几个队员都感觉现在俱乐部有人想让我下课,所以他们不想留了,提出跟我一起走。”目前江苏队主力阵容中,陆博飞、荣昊、邓卓翔、谭斯、唐田等都是裴恩才当年在武汉的旧部,一旦教练组下课,这些队员也一同离开,那江苏队的实力将直线下降,明年能否保级都成问题。

  中超陷入交易怪圈

  6支球队争冠,6支球队保级——— 中超到了这个阶段,已经彻底乱套。夹在中间的大连、广州、江苏和陕西成为左右今年中超的敏感力量。第26轮,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徐弘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一人不换,被外界质疑。陕西队上周客场对阵浙江队,浙江队最后时刻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拿到3分。本场比赛地下赌球开出的盘口直指浙江队取胜,“水位” 甚至低到浙江队胜买100赢20元的地步。让浙江队想不到的是,重庆和深圳队的“凶猛”。最近4轮联赛,重庆拿到10分,而前21场比赛他们仅获得15 分。深圳队也没闲着,连续不可思议地抢分。

  保级球队关键时刻大把抢分,这在各联赛中均存在,不过像中超这样顺利则实在少见。更可怕的是,一些俱乐部干脆直接说出了“我们能做工作,别人也在做工作”这样明目张胆的话。

  和保级形势一样,今年的争冠形势也是非常复杂。早在5轮前就宣布夺冠无望的申花队,在取得3连胜后,居然重新回到夺冠的行列。让中超最后的冠军归属更加迷离。(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