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联官网公示KBL选秀名单 大巴否认要去韩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篮联官网公示KBL选秀名单 大巴否认要去韩国
2009年05月27日 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巴特尔否认他参加韩国KBL联赛选秀一事,但昨天亚洲篮球联合会官网公示的2009年韩国KBL联赛外援试训的名单中,巴特尔的名字赫然在列,排名第45位。

  日前,韩国媒体曾披露中国球员巴特尔要参加韩国KBL联赛外援选秀的消息,但巴特尔予以否认,说“那是瞎掰”,他现在只是休息。对他是否代表山东出战全运会,则既不肯定也不否定。他同时还表示,他会终老在新疆。赋闲在家的大巴,前些天还参加了电影《十月围城》的拍摄,角色是化装成一小贩的义士。

  2005至2006CBA联赛结束后,首钢篮球俱乐部出资让巴特尔去美国疗伤。2007年夏,爆出新疆要出高价挖大巴,而大巴也确实向首钢提出了高于2005至2006赛季1倍的高额年薪。在所谓的谈判中,大巴耗过了首钢俱乐部拥有签约的1年优先期限,2007年8月28日新疆广汇为巴特尔在中国篮协注了册,合同是两年。合同上写的年薪是16万元人民币,但坊间称是400万元。在5月结束的CBA联赛上,大巴率新疆队史无前例地杀进总决赛,功不可没。按照时间,大巴与新疆广汇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还没听说他是否与新疆广汇续约。如果去韩国KBL联赛打球,年薪仅17.5万美元,这笔收入显然不够他一家人在美国的花销。但亚篮联官网公示的材料白纸黑字,不知巴特尔作何解释。J078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