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为男篮热身赛加油 首场对阵澳大利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将为男篮热身赛加油 首场对阵澳大利亚
2009年06月02日 10: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篮协昨日宣布,以国家队为班底组成的澳大利亚队和立陶宛队将成为新一届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热身对手。

  为备战两个月后在天津进行的亚锦赛,新一届中国男篮已于前日在北京开始正式集训。本月28日和30日,队伍将在宁波北仑和辽宁本溪与澳大利亚国家队先后进行两场热身赛,接下来在下月15日,中国男篮还将与立陶宛国家队在厦门交战一场。

  消息一经公布,刚刚回国的姚明便表态说,如果下月15日他还在国内,届时他愿意去厦门为队友现场助威。

  不过还是本月底率先开打的中澳对决更有看点。郭士强与前马刺助教布里特·布朗,两人在各自国家队主教练位子上均为刚刚上任,结果首演便是“履新对决”。更有意思的是,在布里特之前连续6年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布莱恩·戈尔让,现在中国男篮担任顾问,届时人们可以看他如何借郭士强之手向老东家反戈一击。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