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军"征亚锦前8场热身 男篮首演袋鼠相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家军"征亚锦前8场热身 男篮首演袋鼠相伴
2009年06月02日 16: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以往不同,中国男篮刚刚开始集训,便确定了备战亚锦赛的热身对手,他们将在北京进行近一个月的备战后,于6月28日至30日在宁波北仑以及辽宁本溪迎战澳大利亚国家队。另外,中国队还将在7月中旬与立陶宛国家队交手3次,7月底与澳大利亚明星队打3场热身赛。

  虽然今年还将有斯坦科维奇杯赛,但中国男篮今年的任务其实只有一个———夺取亚锦赛冠军。

  主教练郭士强在上任时曾经表示,要以赛代练。因此,中国男篮在8月亚锦赛前安排8场热身赛。“现在人员还不是很整齐,近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郭士强介绍说,“只能来多少人就练多少人,等人员整齐之后,训练会逐渐步入正轨。”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