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在男篮已成边缘? 最强摇摆人竟无用武之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在男篮已成边缘? 最强摇摆人竟无用武之地
2009年07月01日 09:4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在防守中可以扮演三个角色,因为我最摇摆嘛!”在热身赛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孙悦在谈到自己的位置时,曾这样调侃地说。

  但是两场比赛之后,孙悦在中远距离运动战中仅仅投中两个球。之前的调侃变成了一种隐患,最佳摇摆人的位置究竟在哪?两场比赛下来,除了在防守中表现不错之外,进攻中孙悦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

  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孙悦究竟在哪个位置上才能爆发出NBA级别的水平,显然这已经成为主帅郭士强眼下最头疼的问题。实际上,即使在NBA磨练了一个赛季,孙悦的强点也并非是攻击力,他外线的进攻还不算太稳定,突破也没有太大的杀伤力。孙悦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他的综合能力,但是他现在面临的问题同样明显,如何发挥他超强的综合能力。尤纳斯将孙悦放在首发阵容中,因为有刘炜的存在,孙悦可以从控卫上解放出来,发挥他的防守能力和外线扯动能力。但郭士强手下的孙悦总是在第二阵容中出现,而两场比赛的发挥也和球迷的期待有很大的差距。两场比赛之后,孙悦的助攻数据没有起色,投篮命中率也不足30%。这可不是我们期待看到的孙悦,对于郭士强而言,如何发挥孙悦的威力将成为随后工作的一大重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