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篮:不惧中国只怕裁判 亚锦赛将冲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朗男篮:不惧中国只怕裁判 亚锦赛将冲击冠军
2009年07月09日 14:23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为了备战8月份在中国天津举办的男篮亚锦赛,卫冕冠军伊朗男篮从德国拉练回国后马上赶往卡塔尔,在那里伊朗国家队与卡塔尔、黎巴嫩和埃及进行了四国赛的较量。

  在首场比赛中,伊朗男篮以79:73战胜了劲敌黎巴嫩,随后在第二场的比赛中伊朗男篮以83:64轻松战胜了埃及,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伊朗男篮面对的是东道主卡塔尔男篮,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在四节的比赛中甚至打成了87:87平,在加时赛中伊朗男篮凭借后卫卡玛尼的跳投以99:97两分的优势战胜了卡塔尔男篮,伊朗男篮也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四国赛的冠军。

  本次伊朗男篮的目的完全是为了热身,据伊朗男篮队长萨马德-尼克哈透露,目前伊朗男篮正在努力加强攻防转换速度,而且提高防守也是这次热身赛主要锻炼的任务之一,虽然伊朗的绝对球星,目前效力于NBA灰熊队的哈达迪并没有参加本次赛事,但是伊朗男篮还是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

  早在男篮亚锦赛抽签分组揭晓后,伊朗男篮就公布了亚锦赛的目标,他们表示不管东道主中国男篮如何强大,只要没有裁判的关照,伊朗男篮就有机会战胜中国男篮再次获得男篮亚锦赛的冠军。

  特约记者 赵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