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队谈姚明收购初衷:就是想为母队做点好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之队谈姚明收购初衷:就是想为母队做点好事
2009年07月16日 11:2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姚明全资拥有的上海泰戈鲨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股东就俱乐部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署了俱乐部股权转让的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的签订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姚明曾经是上海男篮的一员,对上海篮球深厚的感情是姚明参与股权转让的主要原因。姚明表示,非常感谢各方为他提供了这样一个回报母队、回报上海的机会。上海男篮是他开始篮球职业生涯的地方,并在这里举起了第一座CBA总冠军奖杯,姚明希望他的加入能帮助上海男篮再次走向辉煌。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表示:“姚明作为从上海男篮走出的一名国际著名篮球运动员,已经成为中国篮球乃至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姚明对母队的感情、在篮球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七年NBA职业生涯为他带来的经验和视野,我们认为姚明是目前最适合接管球队的人选。他的接管将为上海男篮带来更多的资源和更加专业化的管理,希望不久的将来上海男篮能成为一个受球迷拥戴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上海体育品牌。”

  “框架协议”的签订正式启动了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程序,并拉开了俱乐部改制序幕,同时也为俱乐部参加中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2009-2010新赛季的准入评估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他们说】

  李秋平:我希望姚明能来

  姚明想买上海男篮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为上海男篮做点好事。

  ——姚明经纪人章明基

  姚之队接手当然是一件好事,对于我们球队下赛季引进外援以及俱乐部运作都会有利,我希望姚明能来。

  ——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

  之前一段时间大家心都不是很定,现在好了,姚明确定接手的消息传来,我们也能安心备战全运会了。

  ——上海男篮队员罗旭东(未与姚明同队)

  姚明来当我们老板,和其他老板接手的感觉不一样,觉得更亲切,我想他肯定会为我们球队的发展考虑。

  ——上海男篮队员王勇(曾与姚明同队)

  这当然会对上海男篮发展有一定的益处,不光是姚明,任何人向球队注入资金,都会带动俱乐部的发展,对于球队的运营也都会有帮助。有人投资CBA是一件好事。

  ——国家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