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抵达济源人困马乏 首战输球队员不服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抵达济源人困马乏 首战输球队员不服气
2009年07月17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10点,国家男篮刚刚结束了厦门站的比赛。昨天早上6点,队员们就已经起床出发,转道郑州赶赴下一个比赛地河南济源。刚刚打完一场高强度的比赛,队员们都显得十分疲惫,在机场的时候,杜锋坐在那感慨着,当记者问他怎么样的时候,他摇头,一脸无奈地说:“上吐下泻的。昨天只吃了一点面条。”南钢悍将胡雪峰虽然没打多长时间比赛,却因为脚踝的伤势在一旁郁闷:“脚还是有点问题,突破时有点发不上力。”

  因为输球,队员们显得有些不服气。他们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夺回胜利。当大家在热烈地讨论比赛时,在比赛中大摆火锅盛宴的孙悦则安静地坐在一边,也许是身陷裁员风暴和分手传闻的漩涡中,孙悦的情绪明显不高。当记者主动提及他在比赛中有7个盖帽,但技术统计上只记录了5个的时候,孙悦说:“应该是加时赛的没算。”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旅途颠簸,男篮下午两点半抵达比赛地济源时,已经人困马乏。今天中午第二场热身赛将打响,而在一天的休息和调整后,男篮能打出更好的状态吗?仅仅才打了三场热身赛,新男篮已经开始逐渐陷入困境,相比于第一场大郅独砍20分和第二场朱芳雨关键的三分球,在面对强大的立陶宛时中国队更需要有人能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焦点,这才是男篮比赛取胜的关键。

  另外,新帅郭士强在教练席上的表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上一场的失利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队与欧洲强队之间还有差距,而加时赛憾负也让我们明白了中国队与立陶宛二队间的差距其实并不大。战术制定、体能的分配和人员的调整,在上一场比赛中郭士强的指挥并不完美,而在经过了一天的调整后,这位年轻的主帅能祭出新的变招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