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止连败胜之不武? 立陶宛2队竟无教练指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止连败胜之不武? 立陶宛2队竟无教练指导
2009年07月20日 08:2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虽然止住了连败,但中国男篮多少有些胜之不武的感觉。因为立陶宛居然没有主帅。

  前一场比赛,由于对当值的三名中国裁判执法严重不满,立陶宛主帅拒绝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那场比赛之后,他就回到了国内。“他对裁判相当不满,但是不是这个原因回国,我们也不知道。”举办方告诉记者。临阵缺少了主帅的立陶宛昨晚表现糟糕,而中国男篮趁机抓住机会获胜。

  本场比赛,王治郅恢复了手感,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孙悦命中两记三分球,得到6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主要赢在防守和篮板球上,这也是我们前面两场连续输球的原因。我们今天的内线给了对方很大的压迫,而外线的防守也比较到位。这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主帅郭士强说。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将在21日归队,而为了迎接阿联的回归,7月28日中国男篮特意在北京增加了一场比赛,不过朱芳雨因伤依然不能出场。在阿联回归的同时,中国男篮新一次裁员将在近日揭晓。有消息称,张松涛、丁锦辉、张凯、周鹏、陈江华和张庆鹏将是被裁的热门人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