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放弃完全康复治疗 已经开始进行简单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放弃完全康复治疗 已经开始进行简单训练
2009年07月29日 13:3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男篮迎来了易建联归队之后的第一场同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热身赛。刚刚从香港养伤归来的朱芳雨也出现在了男篮的球员席上,他表示目前已经开始进行简单的训练。

  此前郭士强已经表示朱芳雨不会在热身赛中亮相,昨晚朱芳雨身穿红色T恤出现在了球场上,气色非常不错。“目前我的伤情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但是要彻底好,还需要时间。”朱芳雨说。朱芳雨昨晚从香港返回国家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将肯定出战8月6日开始的男篮亚锦赛。朱芳雨表示,“由于亚锦赛要开始,所以我必须回来训练,这也是康复团队的意见。”

  为了参加亚锦赛,朱芳雨放弃了完全康复治疗,采取了恢复性训练。目前朱芳雨已经开始和国家队进行训练,昨天上午他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现在就是恢复为主,找一些比赛的感觉,尽量在亚锦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朱芳雨说。 (刁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