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黑人"陈建州为中华台北队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亚锦赛:"黑人"陈建州为中华台北队助威
2009年08月08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天津八月八日电(张蔚然)八日,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现身男篮亚锦赛天津体育馆现场,观看中华台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为台北男篮加油助威。在看完比赛后,他表示期望台北队能保持现在的良好状态,打进亚锦赛四强。

  “黑人”陈建州此行来到天津,是为观看中华台北队的三位球员的表现:吴岱豪、杨敬敏、林智杰。这三人都是台湾啤酒队的球员,这支球队是台湾的一支半业余篮球队,而“黑人”则是副领队。

  在比赛现场,“黑人”几乎每隔两分钟就会站立起来为台北队加油助威。当台北队球员吴岱豪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员诺拉里耶夫发生冲突时,他站起来高喊,“都换下来吧,大家不要伤了和气。”引得周围观众一片哄笑。

  在第四节一开始,台北队队员打得放松、回防变慢时,他也站起来高喊,“加快回防,组织快攻。”“张智峰灌篮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厅里,“黑人”又摇身一变成了记者,他拿出DV,拍摄中华台北队教练与队员接受访问的场景,还跟旁边的记者借比赛技术统计表,关注台北队得分情况。

  除了支持中华台北队,黑人坦言此行最想看到中国队的比赛,“我最喜欢易建联,还有王治郅、孙悦,他们都在NBA打球,实力相当强。”(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