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现场倒戈给阿联酋加油 郭士强:对不起他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现场倒戈给阿联酋加油 郭士强:对不起他们
2009年08月11日 07: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鱼腩阿联酋的比赛,中国队最少时只领先对手6分,中国队在场上的糟糕表现导致现场球迷不少倒戈,给进球的阿联酋球员喝彩,还有不少人喊“退票”。对此,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赛后表示了理解:“我们本场比赛打得确实对不起球迷!”

  昨天赛后,中国队集体退场时,都显得很沉闷,除了杜锋,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赛后,郭士强带着王仕鹏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虽然表情显得比较轻松,但是一上来他就说:“我们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不好,整个球队在思想上都出现了问题,对对手的重视不够,比赛一结束我们就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而当记者把球迷喊退票的问题抛给他时,郭士强显得很冷静,他说:“我们今天的表现确实对不起球迷,但是我相信全队会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而王仕鹏也把球队场上表现糟糕归结为思想出了问题,他表示感谢阿联酋在这场比赛中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下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他们会做好准备。而接下来,不管记者提什么问题,郭士强和王仕鹏都把事往思想上引,让发布会的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其实,虽然王治郅在小组赛结束后表示会重视下面的对手,但是由于中国男篮在亚洲实力确实太过强大,轻敌总归难免,只是希望中国男篮接下来别再犯这样的毛病,他们该时刻牢记他们是职业球员,尊重对手,尊重球迷,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