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尴尬一胜却获意外评语 郭士强:打得不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尴尬一胜却获意外评语 郭士强:打得不错
2009年08月12日 07: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中国队在亚锦赛复赛第二场以71比68艰难地战胜黎巴嫩,五战保持不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语出惊人,他表示这场比赛其实队员们打得都挺好,下面如果他们再遇见黎巴嫩,准备一定会更为充分。

  最后的两分钟,惊心动魄,如果不是黎巴嫩最后一个三分不进,比赛就将进入加时赛。郭士强表示战局其实在他们预料之中,“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也预想到比赛会很艰难。最后打成这样,也算是对我们的锻炼。我觉得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执行能力,防守,都不错,防守是赢球的基础。”这场球,两个队的篮板球打成39平,但是前场篮球9比18,整整输了9个,结果在最后时刻进入险情,差一点将胜果拱手相让。而最后,王治郅五犯离场。说起中国队内线的防守,郭士强认为他们还是按照既定方针,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做出具体的调整,“还是要根据对手的特点。开赛以来,篮板一直是我们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下面需要强调的问题,我们后面一定要做好这个问题。”

  比赛的最后时刻,发挥不错的杜锋被王治郅换下,有记者质疑这个安排,郭士强解释说还是考虑到进攻,最后时刻还是让大郅打比较有把握。对于中国队这场比赛时有出现的得分荒,郭士强不以为然,“因为两个队实力比较接近,得分能力都很强,所以防守拼得很凶。这种情况下,比分就会很低。”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