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投中半场压哨球 约旦主教练大怒掀翻座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投中半场压哨球 约旦主教练大怒掀翻座椅
2009年08月13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在亚锦赛上两支还未遭遇败绩的球队遇到了一起,中国队和约旦队在第二阶段分组赛中相遇。在比赛的上半场,中国队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优势,他们在上半场以45:34保持着领先。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国队从比赛的一开始就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这点也让以脾气暴躁著称的约旦队主教练更多了爆发的理由。在首节比赛中,在中国队大比分领先时,约旦队的主教练就因为裁判判罚的一次故意犯规,而起身与裁判不断争论,这次裁判没有忍受,直接给了约旦队教练一个技术犯规。随后这位脾气暴躁的老人终于在场边坐下。

  在半场比赛结束之前,易建联在半场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秒的一记两分命中,将两队的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两位数,中场哨声响起,这下憋了一个半场的约旦队主教练无法忍受,直接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将替补席上的椅子掀倒在地,好在这次裁判没有注意到他的行为,要不判他第二次技术犯规他就将被驱逐出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