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证明自己仍值得信赖 关键抢投三分显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炜证明自己仍值得信赖 关键抢投三分显实力
2009年08月13日 12: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郅联”组合证明了自己仍是亚洲第一内线,刘炜同样需要“自赎”。上一场对阵黎巴嫩,刘炜因为最后时刻失误差点让中国队丢掉到手的胜利,赛后他受到不少质疑。

  第四节最后4分钟时,约旦将比分顽强地追至只差3分,此时,郭士强毅然派上刘炜。关键时刻的关键换人,简简单单的一个举动再次说明,在危急时刻,值得教练组信任的,还是刘炜。抢投三分,运球至前场,急停出手,再进。

  此前饱受犯规困扰的刘炜在本场比赛中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动作尺度,在场上用更多的时间给球队带来帮助,全场比赛,他贡献了10分,此外还有3个助攻进账。正如古话所言“事不过三”,关键时刻的致命失误,没有再次出现在刘炜的身上。

  赛后,郭士强带着刘炜参加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两个队都发挥了水平,我很满意球员表现,他们在场上表现很不错。”刘炜希望球队借着这股好势头,能够走到最后,“约旦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今天能够赢球,我们很幸运。接下来,我们还会碰到很多困难,比赛也会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要发挥这种拼搏的精神,走到最后。”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