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主帅输球嘴硬怪裁判 媒体:得便宜还卖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约旦主帅输球嘴硬怪裁判 媒体:得便宜还卖乖
2009年08月13日 14: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终以6分惜败给中国男篮,这让约旦主帅帕尔玛赛后很是不服气,尤其是看到赛前被他戏谑的郅联组合和孙悦成为中国男篮攻防两端的制胜关键时,这个脾气暴躁的老头自然要找个借口,而裁判就成了他的最好话题。

  就像所有脾气暴躁,性格倔强的主帅一样,想让帕尔玛服输绝非易事。对于比赛结果,他认为与其说中国队这场打得太好,还不如说他们不太走运,“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投丢了很多平时应该投进去的球,我们好几个投手,今天都发挥得不好。我们的3分球命中率也不好,如果打成这样,肯定无法赢下中国。 ”

  比赛当中,帕尔玛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所以,帕尔曼也把含沙射影的嘴上功夫用到了裁判身上,暗示裁判照顾中国队,“如果这次比赛是在约旦打,有观众的支持和主场优势,我们也能够获得冠军。 ”

  不过,帕尔玛在质疑裁判时显然没有去看技术统计。全场比赛,中国队被吹罚了29次犯规,而约旦却只有24次,而在罚球次数上,约旦队也一点没有吃亏,和中国同样获得了34次罚球的机会,只是他们球员自己的罚球技术不够,在罚球线上少得3分而已,何来裁判偏袒中国队一说。

  事实上,在比赛的最后3分钟里,裁判不仅没有偏袒中国队,反而有同情弱者,照顾约旦队之嫌。易建联对伊戴斯一次清楚的封盖被吃成了打手犯规,而朱芳雨一次准确站位,造成对方的带球撞人,却被吃成了阻挡犯规。对于这些,帕尔玛当然是选择性失明了。

  其实,输球之后就找裁判的借口,这早已经是西亚球队惯用的伎俩,尤其是在只输了6分的情况下,帕尔玛更是显得心有不甘。要想让对手彻底闭嘴,中国男篮就必须拿住足够的霸气,倘若在决赛中再遭遇约旦,坚决打他个没脾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