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赛前遭约旦"看扁" 舍命盯防怀特收奇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赛前遭约旦"看扁" 舍命盯防怀特收奇效
2009年08月13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约旦主帅帕尔玛对于郅联组合的轻视还遮遮掩掩的话,那他对孙悦的不屑则是赤裸裸的,在他赛前的“玩笑”中就直接表示,“我建议中国队教练不要把孙悦放在场上,因为中国队不需要他。 ”

  事实证明,中国男篮正需要孙悦这样的防守尖兵。开场的第一次进攻,孙悦就给了怀特一个下马威,将对手的后仰投篮一掌盖掉,而在孙悦的贴身照顾下,怀特前三次出手全部偏出,直到第一节比赛打了6分钟之后,怀特才第一次命中2分。

  不过,怀特的个人能力也的确惊人,全场比赛他依然拿下了28分,尤其是他的突破极具杀伤力,这也让孙悦最终吃到5次犯规离场,而替补孙悦盯防怀特的王仕鹏也吃到了4次犯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