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头号美女球迷输球也开心 赞阿联很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锦赛头号美女球迷输球也开心 赞阿联很帅(图)
2009年08月15日 11: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华台北队落后,王予柔有些忧心忡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姣好面容、惹火身材,一直随队观看比赛的中华台北领队的女儿王予柔成亚锦赛赛场一大亮点。昨天,她也到场助威,赛后笑着说:“虽然输了,但我的心情还是很好。”

  王予柔说:“球队上半场打得很好,但我始终没想过赢球,毕竟中国男篮很强。”田垒是球队一哥,也是昨天表现最好的队员。王予柔说:“他打球很潇洒,投三分很帅,平时我也关注他。” (记者潘天舒)

  印象最深的中国男篮队员?她不假思索,“王治郅,这场他也投了很多三分,得分很高,表现很好。易建联那个扣篮也很帅”。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