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无缘世锦赛场外发飙 指裁判鼻子破口大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黎巴嫩无缘世锦赛场外发飙 指裁判鼻子破口大骂
2009年08月17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约旦队和黎巴嫩队的亚锦赛3、4名比赛在天津体育馆率先开打,结果约旦80:66大胜黎巴嫩,以亚锦赛第三名的成绩跻身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而失败的黎巴嫩队只能尴尬地回家,这让黎巴嫩人非常接受不了。在比赛快结束之前,黎巴嫩队替补席上冲出一名银发老头对看台上中国队和黎巴嫩队比赛的哈萨克斯坦籍裁判进行辱骂,其间还差点儿向对方投掷矿泉水瓶。

  昨天,约旦队和黎巴嫩队的比赛最后一节,约旦队握有10分的优势,眼见回天无望,一名身穿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的白发老头突然从黎巴嫩替补席上走到媒体席边上,对着前晚黎巴嫩和中国队比赛中的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裁判念念有词。白衣老者言辞十分粗鲁,不时蹦出“F××K”等侮辱性语言,坐席上的裁判并没有对此作出反应,只是将脸偏向一边继续看比赛。白衣老者眼见对方没有回应,更加气急败坏。双手指向该裁判,随后还做出了一个手扣鞋底的动作,似乎是在侮辱对方。见到对方做出这个动作,哈萨克斯坦籍裁判有些生气,他站来了起来,但是又被随行的人按到了座位上。过了一会儿,他起身离开了。见到他有反抗的反应,白衣老者做出挑衅的手势,骂到“兴”起,白衣老者甚至拎起替补席上的矿泉水瓶就想要扔上看台,但他被另一名黎巴嫩队的工作人员拉住了。就在他“丑陋”表演的同时,替补席上的黎巴嫩队员也频频回头。比赛秩序遭到了严重的扰乱。 (贾晓宁 刁勇)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