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痛骂男篮丢冠嬉皮笑脸 齐声高呼郭士强下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痛骂男篮丢冠嬉皮笑脸 齐声高呼郭士强下课
2009年08月18日 08:2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前日的男篮亚锦赛颁奖仪式上,胸前挂着银牌的三名队员孙悦、杜锋、朱芳雨,全然不顾全场的“哀伤”气氛,依旧谈笑风生,笑容灿烂得甚至需要捂住嘴……昨日,这张神态诡异的照片在男篮丢冠后意外“走红”网络,犹如在球迷的怒火上又浇了一瓢油,中国男篮顿时再次成为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随后多家论坛也转载了照片,参与讨论这个“奇特”景象的网友超过万人次……“现在心情很是复杂,球迷们尽情发泄吧。”面对网友潮水般的抨击,照片男主角之一朱芳雨昨日选择了任人评说的姿态。

  网友怒批嬉笑球员

  昨日,在该照片刊发出不到24小时,最先刊发照片的某体育网站内,参与讨论这张照片的网友已经超过了万人次。有报道称,比赛失利后的中国队确实没有想像中那么沮丧,杜锋和孙悦一直在交谈,而朱芳雨脸上的笑容也只是他“标志性”的表情。不过大部分网友仍毫不留情地将怒火发泄到这三人身上。“如此被羞辱的比赛,居然还笑得出来?”武汉网友“恶魔的左手”愤怒地说,“孙悦该不是在NBA习惯了当板凳,所以回来得了第二名也觉得光荣吧?”而上海网友“zerojeremy”则不无挖苦地为孙悦“配音”说:“其实当时孙悦是在说,‘我NBA冠军戒指都有了,亚锦赛冠军算什么。’”

  昨日凌晨零时许,朱芳雨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谈论赛后心情。这时已经有球迷在他的博客上留言称,看到他们嬉笑的照片,“简直不知道你在笑什么”。朱芳雨则在吐一番苦水后自我调侃说:“我想了想,也算好玩,亚运会第二、亚锦赛第二、联赛第二、前全运会第二,真是让我给拿齐了,就差一个奥运会第二和世锦赛第二了。”或许是看到自己的博客已经成为球迷发泄怒气的对象,他干脆留下“不说了,球迷们尽情地发泄吧 ”的话后便不再更新博客。

  数十万网友质疑郭士强

  比赛失利,不仅球员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主教练郭士强也被山呼海啸般的“下课”声所吞没。“输球责任全部在我,与其他教练和队员没有任何关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男篮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郭士强一脸愧疚地说。

  忏悔、道歉,这几乎是郭士强在本届比赛进入到复赛阶段后做得最多的事情。“我们打得太差,希望球迷原谅。”打阿联酋队后郭士强向全国球迷道了歉,时隔一天打黎巴嫩队后他再次道歉。以至于有网友戏言:“郭指导道歉的态度越来越好,球队的表现却越来越差,希望郭指导不要再道歉了。”不过最终事与愿违。

  昨日,在新浪体育上做的调查中,有多达24万人次的网友认为中国男篮耻辱性一败输在“郭士强指挥不力”,同时有30多万人次的网友认为中国男篮和郭士强的表现“非常失望”。由于明年世锦赛、亚运会姚明都可能因伤缺席,现有的核心王治郅也将年满33岁,中国男篮的前景十分凶险。有网友指出:在最近二十年,中国男篮主教练似乎有“丢亚洲冠军即丢帅位”的潜规则,不知郭士强在帅位上还能坐多久?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