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电脑前目睹男篮失利 小巨人无奈一声叹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电脑前目睹男篮失利 小巨人无奈一声叹息
2009年08月18日 09:0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与伊朗进行亚锦赛决赛的时候,正是休斯敦周日的上午,这是姚明的休息日,他不用去训练,而是斜靠在电脑前面,打开一个网络直播的链接,看着并不清晰的视频画面,为队友加油,为队友扼腕叹息。

  前几天,中国仍然一路凯歌,姚明曾经给一个朋友打电话,他想听听赛场上的声音。但决赛这天,中国队一直落后,姚明没打电话,他的心情有些沉重。

  之前有传言说,姚明要提前回国,去天津给队友们加油。但根据医生和火箭方面给他制定的恢复计划,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身在美国,但姚明的心一直都在天津,他关注着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他每天都会上网看新闻,看国家队的赛况和队友们的种种说法。

  即便在训练的时候,看到一些别的东西,姚明也能往国家队上面想。上周火箭和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签约,姚明就感慨良多。感慨的并不是安德森作为自己的替身,下赛季将有怎样的表现,感慨的是安德森选择了13号球衣。这是一个让姚明看着眼红心跳的号码。

  他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第一次穿着13号战斗的情景,他曾经这样回忆到:“十年前,在日本福冈,我第一次披着13号上场,当然,那时候咱是替补,打的是印尼。”那是姚明第一次代表中国打国际比赛,一个让人怀念的起点。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