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队员写博为偷笑门找借口 引来球迷更多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队员写博为偷笑门找借口 引来球迷更多不满
2009年08月21日 16:0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亚锦赛领奖台上的孙悦等人究竟在偷笑什么?当事人朱芳雨和旁观者王治郅写博客自辩,声称当时是在笑朱芳雨这个千年老二。

  在昨天和前天,连续两天的总结会上,篮协和总局领导都公开批评了球员们在亚锦赛期间的不作为,尤其是那张著名的亚锦赛亚军领奖台上偷笑的照片。

  亚锦赛决赛当晚,也就是17日凌晨,“偷笑门”当事人之一的朱芳雨就更新博客称:“我想了想,也算好玩,亚运会第二、亚锦赛第二、联赛第二、全运会第二,真是让我都给拿齐了,就差一个奥运会第二和世锦赛第二了。”

  但这个解释很快引来球迷们更强烈的不满,朱芳雨的博客留言也充斥着愤怒球迷的留言,认为这是在找借口,他也只能以一句“不说了,球迷们尽情地发泄吧,我也很难过,今夜无眠……”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王治郅也在19日更新的博客中表示,自己已就偷笑门询问过当事人,得到的解释与朱芳雨博客中的说法一致。

  记者还采访了发布这张著名照片的某图片网站。该网站摄影记者透露,当时离得有二十多米远,听不到他们在笑什么。

  ●相关新闻

  篮协将查赌球问题

  比起偷笑门,赌球门的影响更坏。

  领队宫鲁鸣公开表示,将彻查男篮队员赌球的可能:“真要是有人赌球,不单是开除出国家队,该移交公安机关的就移交,没什么可商量的。”

  而王治郅在博客中写道:“我以为是不可能的,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确实做得不好,我的状态也有起伏的时候,但我们确实都尽力了。如果联想到其他的就没有必要了。”

  (记者孙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