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学篮球大使”易建联深圳号召球迷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望小学篮球大使”易建联深圳号召球迷献爱心
2009年08月23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1日晚,范玮琪“F.ONE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举行。这是素有华语乐坛“氧气美女”、综艺界“主持达人”之称的台湾歌手范玮琪出道9年来首次在大陆举办个人演唱会。图为易建联、“黑人”陈建州观看演唱会兴致高昂。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深圳八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郑小红)中国男篮球员、NBA网队球星易建联今日出席在深圳举行的一个慈善捐赠活动,现场数万球迷冒雨一睹球星风采。

  今日下午在深圳华润万家龙华店外,数万球迷中午过后即在此守候易建联,虽然头顶烈日后又突遭暴雨袭击,球迷仍耐心等待易建联的到来。

  临近三点,易建联出现在活动现场,受到球迷热捧,场面火爆。

  此次活动由宝洁公司与NBA中国、零售商伙伴联手开展,通过店内捐资销售活动,为地震灾区的二十所希望小学援建二十个“快乐体育园地”。

  据称,援建二十个“快乐体育园地”是宝洁公司针对四川地震灾区教育赈灾计划的一个重要项目,首个园地已于今年七月在四川省阿坝落成,预计至今年底,二十个园地将在灾区全部建成。

  活动一开始,易建联通过一段纪录短片,与现场球迷分享他在四川松潘宝洁希望小学见证首个“快乐体育园地”落成、并和孩子们进行快乐篮球赛的经历。他表示,经历大地震的孩子们所表现的勇敢乐观和对篮球的热爱让他很感动,他非常愿意作为一名希望大使为在震后的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他号召球迷积极参与这次捐资销售活动,帮助灾区孩子实现快乐体育的梦想。(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