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助攻王加盟广东亚铝 曾助君主队赢得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NBA助攻王加盟广东亚铝 曾助君主队赢得总冠军
2009年09月24日 11: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广东亚铝女篮引进知名控卫提察·佩妮切罗,将于今年11月7日揭幕的新赛季WCBA将新增一大看点:当广东遇到黑龙江,苗立杰也将以对手形式遇到她在WNBA的前队友,因为佩妮切罗正是来自苗曾经效力过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男篮亚锦赛在天津举办期间,中国篮协曾组织一批教练员现场观摩,其中就有广东亚铝女篮主教练陈端。当时他曾向记者透露,因亚铝女篮内线位置已呈逐渐做强之势,新赛季队伍引援的重点将倾向于后卫线。而在昨日,记者已得到亚铝俱乐部的正式确认,球队已签下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主力控卫提察·佩妮切罗。

  据介绍,身高1.80米、体重68公斤的佩妮切罗出生于1974年。大学毕业后以新秀身份加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2005赛季,佩妮切罗帮助君主队赢得了队史上的首个WNBA总冠军。职业生涯中,她曾两次创出一场奉献16次助攻的联盟最高纪录。另外她还留下抢断655次的傲人数据,同时保持联盟单场10次抢断的最高纪录,并四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

  据亚铝女篮主教练陈端介绍,新赛季队伍将会出现一些人员变化,将有3名二队小将晋升一队,其中就包括现役国青主力控卫邱思玥。而引入佩妮切罗,就是希望用她的经验帮到本土年轻队员,计划中,佩氏将于下月28日抵达广州向球队报到。之前这段日子,是广东女篮备战和出席全运会的时间,现队伍正在二沙岛集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