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迎来夺冠之战 昨天打得稀松今状态堪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女篮迎来夺冠之战 昨天打得稀松今状态堪忧
2009年09月24日 17:2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争夺第三张世锦赛入场券,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打半决赛留着劲儿在情理之中,因为两队都是“我的眼里只有你”。可中国队打得这么稀松就令人不解了。

  预赛小组头名之争,韩国队已经把中国队的几个主力累得险些吐了血,体力透支的她们需要调整一下身心,主教练孙凤武肯定也是这么考虑的。然而,这几员主力却不明白他的心思,出工不出力。数据最能说明问题,5个主力中上场时间最短的是不到11分钟的张晗兰,最长的是苗立杰,干了30分钟,其他3人也在20至30分钟之间。为什么中国队不能像韩国队那样,高质量地打上10分钟,把分距拉开后下场歇着,岂不是更好?

  说中国队打得稀松,绝不冤枉。苗立杰8投仅1中加上罚球才得5分。张晗兰1分未得,竟还弄个5次犯规下场。稀松必然犯规多,失误多。中国队全场犯规23次,失误23次。23次犯规让中华台北队获得24次罚球机会,罚中16分。23次失误让中华台北队得到12分。前天跟韩国队死拼到那个份儿上,就出现17次失误,打中华台北队居然还多出5次,你说稀松不稀松!

  网上有人说中国队这么打是暗藏玄机,要我说这是不祥之兆。昨天赶到钦奈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说:“3分险胜韩国队,说明中国队和韩国队相比,并不占明显优势,决赛将是一场苦战。”既然是场苦战,就要备好充沛的体力,而后是针锋相对的策略。在不足20个小时的时间里,中国女篮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吗?但愿这是杞人忧天。 J078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