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在北京上演 多数中国球迷不买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中国赛在北京上演 多数中国球迷不买账
2009年10月12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NBA中国赛十一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上演,掘金与步行者两队在这个曾经的奥运场馆内掀起了一股篮球热潮。由球星卡梅罗·安东尼领衔的掘金以一百二十八比一百一十二战胜步行者,报了此前在台北落败的一箭之仇。

  尽管两支球队战得如火如荼,现场气氛也被引导得格外热闹,但多数中国球迷并不买账。中国国内某知名体育网站赛后就本场比赛进行了一次民调,截止到十一日晚六点,仅有百分之二十六的网民表示“这是真正高水平的篮球比赛,以后会继续关注”,其余多数网民表示“比赛很无聊,希望NBA以后派高水平、高人气球队来华”。

  三度来华比赛的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主宰了本场NBA中国赛,他上场三节就得到四十五分,并抢下九个篮板球。掘金的内内·希拉里奥和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得分紧随其后,却均不及安东尼的一半,各得二十一分。

  表现出色的卡梅罗·安东尼自我感觉极佳,赛后应对各路媒体也有一些“飘飘然”。先是出席新闻发布会迟到,后又提前离开新闻发布会,“迟到、早退”的他赛后的表现令人失望。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中国赛前宣布,NBA与CBA签订了一份长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NBA将选派教练员、体能训练师和运动营养师参与指导中国篮球教练员培训班;由CBA推荐的中国教练员则将前往NBA发展联盟观摩并参与球队教练工作。(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