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艰难晋级全运四强 半决赛将迎战江苏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男篮艰难晋级全运四强 半决赛将迎战江苏队
2009年10月27日 14:3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八强赛首场对阵,东道主山东队以69:59艰难战胜吉林队,晋级半决赛。

  从辽宁队交流而来的杨鸣与谷立业成为本场比赛山东获胜的最大功臣,两人分别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前者还有9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巴特尔得到7分14个篮板。半决赛中,山东队要与战胜湖北队的江苏队相遇。

  在26日的这场比赛中,开场山东队明显有些紧张,这样的麻烦一直持续了三节。好在三节打完只让吉林队得了44分。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末节,山东队发挥出色,最终东道主69:59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山东队杨鸣在比赛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