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成决赛场上主宰 东道主豪华联军球场触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成决赛场上主宰 东道主豪华联军球场触礁
2009年10月29日 11:5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10月28日)下午,广东男篮夺得本届全运会最后1枚金牌。凭借朱芳雨全场40分的抢眼表现,广东队以81∶76战胜东道主山东队,首次夺得全运会男篮金牌。

  “广东队的外线能力太突出了,全都是国家队队员,尤其是朱芳雨,我们没有人能限制他。”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赛后很是无奈,“我们换了很多人防他,效果都不好。”

  山东队的王牌巴特尔,此役得了全队最高的27分,在广东队潮水般的攻势面前,大巴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地位,并在终场前带队逐渐迫近比分。“没什么好遗憾的,大家都很努力,但我们实力上有差距。”巴特尔说,“比赛打成这样,没什么好说的。”

  战胜拥有豪华“联合阵容”的东道主,并没有冲昏广东队的头脑。朱芳雨说,自己今天手感极佳,这是赢得比赛的关键。至于东道主的阵容,朱芳雨感觉并不“过分”。“这是我在本届全运会男篮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手很强,但我们的外线命中率很高。”朱芳雨说,“上一场我们迈过八一队那道坎儿后,对夺得冠军就很有信心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