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逼"姚明涨工资? 奖金条例仍未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男篮"逼"姚明涨工资? 奖金条例仍未确定
2009年11月11日 09: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本该是由姚老板掌舵上海男篮重新起航的第一日,但由于此前的劳资纠纷以及人事变动,这一天变得异常艰难———上海男篮所有队员集体拒绝了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姚之队”不得不以承诺“平均涨55%工资”来平息风波。

  在昨日早晨,俱乐部原本安排了所有球员进行体检,但是所有球员都没有出现。尽管球员没有参加体检是严重的违规事件,但是“姚之队”并不打算对球员进行处罚。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也许很多球员都不了解我们为他们提供的新合同到底是什么样的,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全队所有球员的工资和上赛季相比平均会上涨55%。”但是“姚之队”并没有就新赛季的奖金对球员许诺,“奖金现在还不能具体确定,还得看比赛的具体情况,根据每个球员的上场时间来确定。”

  据悉,在得到具体的工资涨幅之后,目前上海队已经有5名球员和“姚之队”达成一致。然而球队核心刘炜的合同问题仍未能解决。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