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狮子开口索巨额年薪? 价格是现役国手两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炜狮子开口索巨额年薪? 价格是现役国手两倍
2009年11月11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俱乐部有俱乐部的规章制度,这是包括姚明在内,任何人都不能去破坏的。”在谈到刘炜的转会问题时,章明基的这句话向大家表明了一个态度,虽然外界反复强调刘炜和姚明的关系,但公归公,私归私,作为球队的管理方,遵守制度是第一位的。

  关于刘炜去八一几成定局的消息,章明基昨天也再次重申了三点:第一,刘炜与球队是有合同的,不存在所谓的续约;第二,刘炜之前的确与俱乐部谈过薪金的问题,也给出一个报价,但这个价格是国家队现役球员(除姚明、易建联)的两倍,俱乐部没有同意;第三,所有队员包括刘炜,薪金上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但刘炜一直没有给俱乐部沟通的机会。

  章明基表示,本周一体育局已经派人去了趟北京,就刘炜转会的问题专门向篮协和总局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而按照篮协规定,凡是国家队队员,转会要得到地方体育局的批准,这也就意味着,刘炜要成功转会八一,必须得到上海市体育局的批准。

  为了能更清楚地掌握各方态度,章明基还特地邀请了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昨天的通气会。在谈及刘炜的问题时,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助理、训练处主任盛茂武表示,体育局方面希望刘炜能继续为上海队效力,“作为上海男篮的一面旗帜,我们自然不想刘炜转会到其它地方队。 ”

  既然体育局已经表了态,那刘炜那边又是什么态度呢?同样是在昨天,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告诉记者,刘炜已正式向体育局递交了转会申请,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明确的答复。但不管怎样,刘炜离开上海队的决心已下,现在姚明出面都没用。根据CBA条款,如果上海队拒绝放人,刘炜必须在一年之后才可以加盟新球队。对此,沙伊峰也表示,即使坐一年球监,也在所不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