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队按下葫芦浮起瓢 身份转换让兄弟情变了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之队按下葫芦浮起瓢 身份转换让兄弟情变了味
2009年11月11日 16: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上海男篮全队拒绝体检。姚之队下午在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续约事宜进行重申。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许诺,全队所有球员的工资平均将比上赛季上涨55%。

  昨天早上原本是俱乐部安排所有球员进行体检的日子,但由于合同、薪水问题都没明确,上海男篮全体成员都没去体检。尽管这算严重的违规,但姚之队并不打算处罚球员。章明基称:“之前我们看过球员的工资,确实很低,新赛季我们希望球员的工资得到改善。也许很多球员还不了解我们提供的新合同,我可以告诉大家,全队所有球员的工资和上赛季相比平均会上涨55%。”

  在发布会现场,章明基还拿一名现役上海球员的工资进行了说明:“现在一名球员的阳工资是税后6000元,阴工资是税后8000元,而我们提供的工资涨幅是阴阳工资加起来的55%。”(注:阳工资指俱乐部上报给篮协的工资,阴工资则指俱乐部另外给球员发放的工资,球员收入包括阴阳两部分工资)。

  虽然工资得到了明确,但球员的奖金标准仍悬而未决,章明基说:“奖金得看比赛的具体情况,根据上场时间来确定。”另外,姚之队强调会继续增加投入:“明年的投入会在3000万元左右。尽管我们不知道这个数字在整个CBA来说算什么水平,但应该是个不低的数字。”

  发布会最后,章明基向队员们发出呼吁:“有些人不希望看到上海男篮成功。我们希望球员和管理层建立凝聚力,希望球员提出转会的时候慎重一点,我们也希望能和愿意留在上海的球员一起创造上海男篮的成绩。”

  得知工资涨幅后,上海队已有5名球员与姚之队达成一致。此外,姚之队还补发了从今年7月1日开始到现在,赞助商西洋集团停止投入后的工资,目前这笔工资已经到账,比上海体职所规定的期限提前了10天。

  姚之队接手上海男篮后,遇到的困难远远超过了预期。从功勋老帅李秋平给洋帅让路,到姚明的好兄弟刘炜提出转会,再到全体队员拒绝体检,真是按下葫芦浮起瓢,一刻不得消停。矛盾进展至今,各方当事人各有说辞,兄弟情早已变了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