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落户北京五棵松 意在扩大联赛影响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全明星落户北京五棵松 意在扩大联赛影响力
2009年11月12日 09: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篮协、中篮盈方公司以及AEG中国在五棵松篮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这将是CBA全明星周末在2006年之后再次回到顶级城市举办。而五棵松也将成为CBA全明星周末有史以来最宏大、最豪华的举办场地。

  盈方中国总裁马国力在发布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马国力说:“以往的全明星赛,CBA和国际相比比较弱小,所以举办地都找在规模较小的城市,很少放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但随着近几年篮球在中国的发展,联赛的成长,也包括NBA对国内篮球人群的影响,特别是姚明个人带来的一些影响,让我们渐渐有信心,把CBA全明星赛放在五棵松篮球馆能够把这么大的球馆坐满,并觉得是一种享受。”自从2006年上海全明星周末以后,CBA逐渐将目光放在了一些二线城市。比如2007年的浙江义乌,以及2009年的浙江宁波北仑,以及2008年四川成都这样的篮球欠发达地区。这次回到北京,也是CBA重回顶级城市的第一步。然而,这也不止第一步。“我们的想法是将明年和后面的两届全明星赛都放在五棵松举办,继续扩大CBA联赛的影响力。”马国力说。  (刁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