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被剥夺本赛季CBA资格 队员可临时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云南红河被剥夺本赛季CBA资格 队员可临时转会
2009年11月27日 10: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上午,篮协将召开CBA联赛发布会,公布新赛季赛制和赛程。由于云南红河男篮尚未解决欠薪问题,被剥夺了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的资格。不过,篮协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将会保留云南队2010-2011赛季的准入资格。

  据篮协官员介绍,云南队上赛季经营不善,导致拖欠运动员、教练员工资,造成了重大的负面影响。联赛结束后,俱乐部运营完全停滞。根据相关部门的审查,红河俱乐部已经不具备参加新赛季联赛的能力。“鉴于红河俱乐部的创办者和重大利益关联方、云南省红河州政府的请求,篮协保留了俱乐部下赛季的准入资格。”篮协方面称,允许云南队球员进行临时转会。

  由于云南队无缘本赛季CBA联赛,新赛季联赛将只有17支球队参赛。届时,17支队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前8名将进入季后赛。与此同时,篮协昨日公布,有3支CBA俱乐部进行了股权转让,分别是黄建华旗下骑士集团入股的吉林东北虎,锂源动力和稠州商业银行控股的陕西队和浙江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