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惨败韩国拒绝采访 张庆鹏:防守出现大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惨败韩国拒绝采访 张庆鹏:防守出现大问题
2009年12月09日 09:3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中国男篮迎战老对手韩国男篮。最后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没有姚明、易建联的中国男篮竟然以59比91完败于韩国男篮,而输给对手32分也创造了中韩男篮交战史上中国队输分最多的纪录。

  此役中国男篮的先发五虎为陈磊、张庆鹏、董瀚麟、苏伟、张楠。比赛刚一开始韩国队就取得了8比0的领先,中国男篮尽管进行了极力的反扑,不过上半场后仍然以 23比43落后20分。下半场中国男篮为荣誉也为胜利发起了一波波凶猛的攻势,不过韩国队完美的表现让中国男篮始终无法将比分拉近。末节比赛尽管中国队获胜已经无望,但是仍然每球必争,最后时刻双方因为几次判罚还出现了争议。最终,中国男篮以59比91,输给韩国队32分之多。赛后,郁闷的中国男篮全体队员脸色铁青,集体往休息室走去,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中国男篮核心后卫张庆鹏因为左脚敷了冰袋,拖在了最后,在被记者困住之后,只是无奈地说:“对方换了个小个阵容,我们很不适应,在防守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