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引流行语概括男篮趋势:茶几上摆满了杯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引流行语概括男篮趋势:茶几上摆满了杯具
2009年12月14日 10: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揭幕战的日子越来越近,经过近来的热身赛,大鲨鱼磨合的成果也已显露,谈到本周末即将开战的新赛季,包括颜行书、阿巴斯和卢卡斯在内的许多球员都表示,会在揭幕战为上海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也给老板姚明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这一刻的到来,姚明非常期待,他已经安排好了自己回国的日程——

  12月18日,CBA揭幕战前一天!就像期待自己从这次漫长的恢复中走出一样,姚明同样对回到上海观看揭幕战迫不及待,归心似箭。

  休养中的姚明,每天要花上四五个小时关注大鲨鱼的情况,现在非常想亲眼看看这些成果,因此姚明对于这次回国充满了期待。当然同时姚明也对中国篮球很关心,从今年夏天开始,中国男篮在亚锦赛、斯坦科维奇杯到不久前的东亚运,一路坎坷波折,姚明也用一句流行的网络语概括目前的局势:这一年的中国篮球就是个大茶几,摆满杯具。

  期待的和关注的有很多,现在离回来的日子越来越近,近来姚明的恢复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他已经停止了坐在轮椅上的投篮训练,而把重点放在“走路”上。现在姚明在休斯敦每天要在跑步机上走15分钟,特殊的仪器可以帮助姚明减轻50%的体重负担,让他更快地适应走路的感觉,过去的2周姚明减掉了10磅,这一切也是为了这次回国能够保证恢复作出的努力。毕竟这次回来,姚明会比较累,一些奔波并不利于他的恢复,但姚明还是毅然与火箭队达成一致,回来参加揭幕战。

  据悉,姚明将于北京时间周四从休斯敦出发,在揭幕战开始的前一天回到上海,12月19日,新赛季的揭幕战,拄着拐杖的姚明,将会与充满期待的上海球迷一起,见证大鲨鱼开始一段新的历程。 (青年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