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进京看CBA圣诞战:要尝尝"大棒骨"滋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将进京看CBA圣诞战:要尝尝"大棒骨"滋味
2009年12月23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5日,北京男篮将在圣诞夜迎战上海队。届时,姚明可能出现在北京首钢体育馆,“如果时间和情况允许,我非常渴望去客场为球队加油,我喜欢和这些小伙子们在一起。”由于姚明今明两天还有一些私人事情进行处理,姚老板将于周四左右来到北京,与球队一起共同度过平安夜和圣诞夜。

  “上海队下场比赛是客场对浙江,但由于姚明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这次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义乌观战,但他可能会前往北京观看上海队的客场比赛。”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姚明此次回国将会呆到月底,之后将前往美国,参加明年1月1日举行的一个推广世博会的活动,“那里也会有一辆上海世博会的彩车,姚明作为形象大使将参加这个活动。”据了解,本周三姚明还将接受上海市相关领导的接见,之后才会前往北京观看CBA圣诞大战。

  由于姚明具体行程未定,截至目前,北京首钢俱乐部尚没有接到姚明前往赛场看球的消息,刚刚回到俱乐部的球员对此事也不知晓。不过,姚明已经与好友私下表示,会前来北京观看圣诞大战,并要品尝“大棒骨”的滋味。 (欣爱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