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今戴至尊戒 广东宏远老将积臣告别CB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南虎今戴至尊戒 广东宏远老将积臣告别CBA
2009年12月23日 16: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将主场迎战福建队,而效力CBA十年的外援积臣届时也将现身,接受至尊钻戒的同时,广东宏远队也将他的15号球衣封存,悬挂在东莞体育馆上空。

  “积臣在宏远效力了10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不可能忘记他。”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俱乐部已经为其安排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将一件超过两米的超大球衣悬挂在体育馆上空,“积臣为我们这支球队效力了十年,在宏远的历史上是一个里程碑一样的人物。他的这种忠诚,他的这种十年如一日的如老黄牛精神,让我们所有的人都非常感动。”刘宏疆表示,揭幕战当晚俱乐部还为积臣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

  由于合同到期,广东宏远队获得的总冠军至尊钻戒有可能是最后一枚,至于今后联赛是否还会采用这种形式奖励给冠军球队还不得而知。据了解,这是广东宏远第四次获得总冠军至尊钻戒。刚刚当上父亲的朱芳雨,戒指与其他球员不同,在他的姓名和球衣号码的下方醒目的镌刻着“MVP”的字样。

  - 敌情

  今晚19时30分北京男篮VS江苏男篮

  唐正东最想与孙明明过招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江苏男篮出现在首钢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有伤在身的大唐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一个人去力量房做了一会力量。

  孙明明这个名字对唐正东来说已经是十多年前的回忆了,当时双方各自代表自己的省份打过青年联赛,此后再也没有交过手了。今年全运会预选赛,江苏与黑龙江队一起分在了贵州遵义赛区,那一次唐正东与孙明明擦肩而过。“本来我们与黑龙江比赛的时候,孙明明的名字上了参赛名单。但孙明明当时因为有伤最后没打比赛。”

  训练结束后,大唐靠在房间的飘窗上,泡了杯茶,静静享受着训练之余的悠闲。“孙明明我也挺想与他交交手的,毕竟他现在也来到CBA了,以前一直没有机会交手。这次总算来了个机会。”唐正东并不愿对孙明明的实力做出评价,“就知道他非常高大,听说移动速度可能慢一点。但毕竟没有交过手啊,不知道实力如何,呵呵,还是别问了,明天打过了不就知道了嘛。正好明天上场找找状态啊。”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孙明明是否能与唐正东在今晚比赛中对位还存疑问。在蒙克利夫的战术体系里,孙明明很难获得上场时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