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积臣15号球衣正式退役 CBA迎来历史性一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年积臣15号球衣正式退役 CBA迎来历史性一刻
2009年12月24日 09: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2!1!”随着全场球迷的齐声呐喊,积臣和广东俱乐部的领导一起共同拉下了挡住积臣球衣的大幕,这一刻,积臣的15号球衣已经悬挂在了广东队主场球馆的上空,印有这个外援名字的球衣挂在场馆中央显得格外耀眼。

  这是广东队特意为积臣举办的球衣退役仪式。本赛季,积臣已经不会再为广东队效力了,但他却给广东球迷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北京时间12月23日,广东队迎来了首个主场的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广东队为了感谢积臣特意举办了这个球衣退役仪式,对于积臣来说,这将是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因为从来没有一个外援在CBA的赛场上能够在一支球队中获得这样的殊荣,当然,以积臣为广东队做出的贡献,他理应得到这一切。

  仪式开始后,积臣穿着印有他头像和名字的T恤衫走到广东宏远的场中央,他站在空旷的赛场上就像一座永远不倒的铁塔。为了感谢积臣这些年为广东队做出的贡献,俱乐部也为积臣送上的一个礼物,是很具有传统意义的金牛。

  当主持人希望积臣发表一些感想时,他只是非常简单地说:“谢谢!感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此时的积臣已经有些哽咽,他的双眼含满了泪水。积臣是CBA历史上第一个得到球衣退役殊荣的外援,也是唯一一个一直在一支球队效力的外援,他的忠诚足以感动任何人。(木 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