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畅聊与叶莉恋爱往事 球迷:多生孩子少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畅聊与叶莉恋爱往事 球迷:多生孩子少受伤
2010年01月15日 07:4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天的CBA联赛第十一轮角逐中,经过一个加时赛以119比113力克八一双鹿队。源深体育馆主席台上的姚明起立长时间喝彩,为双方球员的精彩表演鼓掌。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108比108平,一向被认为不会投篮的上海队 “蓝领外援”阿巴斯本场比赛大爆发,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创下他进入CBA以来的单场得分新高。

  邓华德愤怒摔西装

  上海男篮打八一,历来不用动员。受CBA的外援上场政策限制,上海队索性让外援中锋塞勒休息,用小个子阵容与八一队抗衡。双方拼争激烈,裁判哨声不断,性情暴躁的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也不断地从教练员席上跳起来。

  一次上海队员走步违例,王治郅下意识地做动作提醒裁判吹哨,这让邓华德极为不满,拉住裁判直说:“你应该给这家伙一个T(技术犯规)。”第三节还剩3分50秒,王治郅在抢篮板时将球拨出界外,可裁判把球权吹给了八一队。这让邓华德再也忍不住了,他大吼一声,一把剥下西装,卷成一团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以示抗议。

  想羊肉串多吃比萨

  因为有约接受一个采访,姚明昨天下午5点多就来到了源深体育馆的贵宾休息室。采访结束后,他兴致不减,跟记者聊起10年前在上海跟叶莉谈恋爱吃羊肉串的故事。

  想着羊肉串,姚明感觉自己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此时正好俱乐部总经理陆浩也叫饿,有人说三楼看台有吃的,姚明哈哈一笑说:“球迷吃什么,我也吃什么,索性我们大家都吃比萨吧。”当热气腾腾的比萨送到面前,姚明禁不住大快朵颐起来,一会儿功夫三块下肚,还连声道:“不错,不错,好吃。”

  姚多生孩子少受伤

  前三个客场,上海队员在比赛中看到了客场球迷举出来的各种怪言怪语的标语,这令上海球迷很不爽。大鲨鱼球迷协会的头儿俞剑告诉记者,这些天球迷协会的朋友们一直在策划商量一些有趣的标语,争取在这场比赛中打出来。结果记者看到了很多有趣又有意思的标语,比如“阿巴斯堪称神奇”,“刘队长”。最让俞剑得意的是,第一节结束时,篮架后面的9个球迷齐刷刷举起9张纸,上书“姚明多生孩子少受伤”,这让主席台上的姚明乐得笑开了怀。 (严子健 任文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