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广厦战四千球迷挤爆球馆 CBA球市火假票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钢广厦战四千球迷挤爆球馆 CBA球市火假票多
2010年01月28日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只老鼠都没有站脚的地方”,一位球迷的话虽然有些夸张,却体现了最真实的情况。昨晚,能容纳4000人的南钢体育馆涌入了至少4500名球迷,重现2004-2005赛季总决赛的盛况。在巨大的助威声中,江苏南钢通过加时以110:106力克浙江广厦。

  南钢火了 假票多了

  谁也没想到,这场比赛会来这么多人。体育馆看门的李大爷对球队相当了解。“今天不是周末,可能人来得不会太多吧。”他说。可昨天下午5点刚过,体育馆周围的路口、餐馆边早已有成群的黄牛,平日比赛日,他们手里不见钞票,只见球票。但昨晚黄牛们手里看不到球票,每人手里挥舞着数张百元大钞。“这是南钢常规赛在南京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不看就要等到过年之后的季后赛了。”一位球迷带着老婆和5岁的儿子从市区赶来看球。

  比赛开始后,还有大批球迷挤压在外面。有票的球迷、找关系的球迷和拿着假票的球迷一起冲击检票口,一度形势很紧张,球迷和保安甚至有了一些肢体接触,好在势头并没有扩大。直到8点,第二节比赛已经开始了,球迷们才得以全部进入。据了解,昨晚至少涌入4500名球迷,而这里面有一小部分是托关系进来的,还有为数不少的人是拿着假票进来的。“肯定有假票,我们一定要查。”体育馆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加时搏胜 小胡神勇

  昨天比赛进行到最后24秒,胡雪峰三分偏出,广厦抢到篮板掌握了绝杀的机会,在惊心动魄的读秒时刻,杰米尔扇飞拉莫斯把比赛拖入了加时。

  刚刚进入加时赛,杰米尔就被罚下,第四节最后时刻易立又被罚下。这场球南钢队拼得很凶。加时赛最后关头,杰森在场地里又蹦又跳,全场4000多名球迷欢声雷动。

  “我们赢了,非常不容易,这样的比赛终生难忘。”本场比赛得到25分、10个助攻、7个抢断和4个篮板的胡雪峰说。在加时赛阶段,几乎是胡雪峰一个人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江苏球迷是最好的球迷,这场胜利也属于他们。”杰森比赛一结束就跑到场地中央,向球迷们致意,球迷们也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送给他和南钢队。

  虽然南钢胜了,但没人敢小视广厦。广厦拥有非常雄厚的资产,在全国各地都有楼盘,南京著名的长江路九号就出自广厦之手,有了资金他们本赛季到处招兵买马。未来很长时间内,他们都将是南钢的劲敌。

  大唐守诺 问题难解

  刚刚解禁复出的唐正东没有食言,他曾向球队和球迷保证,一定会拿出实际行动来。

  首发出场便有不错表现,第二节,唐正东依然被留在了场上,而此时,场上只有杰米尔一名外援,他和唐正东组成了双塔战术。“4、3、2……”球迷们在看台上紧张地喊着,面对防守,就在哨响前的一瞬间,大唐一个侧身艰难地在零度角位置将球投进。“神了!”靠近唐正东一边的主场观众顿时跃起了一片。

  唐正东在内线的感觉回归,让球队的得分手段瞬间得到丰富,中投、勾手、打板。全场比赛他得到18分、8个篮板,不过,第三节比赛,大唐下场,杰米尔和哈维组成内线,明显不如拉莫斯和怀特的内线更有冲击力。到了第四节,杰森一度换上大唐,却浪费了双外援的权利。“这是个难题,而这也是一个无解的难题。”一位球迷说道。

  本场比赛双外援对比,拉莫斯12分、13个篮板,怀特26分、9个篮板,而哈维17分、11个篮板,杰米尔9分、15个篮板。快报记者 沈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