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援怠工坐半场冷板凳 刘炜:不影响团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外援怠工坐半场冷板凳 刘炜:不影响团结
2010年02月08日 11:1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伤停三场的队长刘炜回到场上,被禁两场的主帅邓华德重新坐在了教练席上,然而两大主心骨回归却并不能提振队员精神,出工不出力的卢卡斯还被主帅“禁赛半场”。昨日上海队在与联赛垫底陕西队比赛中差点阴沟翻船,好在最终115比110客场获胜。

  或许是因为本赛季上海队曾在主场把陕西队打得找不到北,客场作战,队员们并未给“吊车尾”对手以足够重视。虽然卢卡斯三世半场拿下19分,但他冰冷的手感,无绪的传球还是令邓华德感到不满意。半场结束前他被邓华德当面怒斥:“GO!GO!GO!”后给予半场封杀。

  对此,刘炜赛后解释道:“首先卢卡斯今天的状况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对内的团结和气氛。但是这件事也给大家提了个醒,等于给了大家一个教训。可能是他赛前的准备不足吧,特别是思想上的准备有点不够。所以他在场上的表现不能令教练满意,教练才让他下场反省吧。”

  而主帅邓华德赛后则否认了自己对卢卡斯的使用是属于“惩戒”,在面对记者追问为什么下半场不让小卢卡斯出场打比赛时,是不是对他不满时,邓华德笑言道:“我当时只是突然做了这个决定,用其他人打而已,下场比赛相信他会准备好的。同时,我并没有对他不满,请记者不要擅自给我加我没说过的话。”

  事实上,上海队上下半场表现实在判若两队,一个原因是由于陕西外援爱德华兹有伤在身,此役主队只能派出但外援皮克特,另一点则是塞勒下半场的大爆发。塞勒篮下巨大的统治力令陕西队束手无策,他率领四名替补在比赛最后阶段完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邓华德赛后说道:“首先我要把赞扬送给我们本场比赛的对手,他们很年轻、很有拼劲,特别是他们目前只有一名外援,处于困难期。但是陕西队一上来心态摆的很好,打得非常的拼。而且本场比赛也再次验证了我对CBA是一个很棒的联赛的评价,因为排名榜上赢球再少的球队也是具备很强赢球实力的,比如今晚的对手陕西队。”

  本场比赛前,双方队员向西安市福利院赠送了篮球和学习用品。(张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