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低调现身步伐正常 被曝赴灵隐寺烧香还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低调现身步伐正常 被曝赴灵隐寺烧香还愿(图)
2010年02月22日 07:4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出现在南山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广厦对广东的比赛第二节,拉莫斯在广东篮下无人能防,看着广东主帅李春江一脸恼火的样子,看台上有观众有点幸灾乐祸地喊:“换易建联啊!”前排的主队记者接话说:“姚明在杭州呢,不如换姚明吧。”这还真不是随口瞎说,昨天姚明真的来杭州了。

  赛前姚明已经来到杭州的小道消息已经在媒体圈传开了,据说还有人在灵隐寺看到了姚明本人。2008年奥运会之前,姚明随中国男篮来杭州打斯坦科维奇杯,其间就曾抽空清晨去灵隐寺烧香。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完成了保八任务,姚明倒是有可能来还愿。很快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证实,姚明来了,而且还是广厦俱乐部的客人。

  叶湘玉透露,姚明这次回国过春节,主动和广厦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来拜会一下球队老板和管理层,商谈两支球队的一些合作事宜。姚明中午从上海出发来杭,因为广厦当晚还有比赛,白天不方便接待,俱乐部提出请姚明吃个工作餐,但姚明最后定下的方案是等晚上广厦打完比赛再好好谈,地点是在南山路1917花园餐厅。至于他有没有去灵隐烧香,叶湘玉说:“我们都还没见过面,不知道。”

  广厦对广东的比赛结束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十点整,记者从球场赶到这家会所,得知广厦老板楼明、主教练王非和叶湘玉已经到了。10点07分,一辆杭州牌照的黑色奔驰轿车拐进会所院子,停在大门口。第二个从车上下来的是个穿灰色毛衣、牛仔裤,理着平头的大个子,不用看正脸就知道,那是姚明,那套衣着也和前几天他在上海接受采访时照片上的那套相仿。一行人走进会所后大门随即关上,虽然只有几步路,虽然姚明还穿着特制的鞋子,但看得出来步伐已经比较正常了。

  会谈在会所二楼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叶湘玉透露,“谈到了CBA的发展”,至于具体细节,她给记者看了条此前“姚之队”负责人陆浩发来的短信,表示姚明不希望此行被媒体曝光,他离开上海也是悄悄的。“再次征求姚明的意见,姚明在上海和杭州两度明确表示,‘不便透露,媒体不要报道了。’我们只能尊重姚明的意见。”叶湘玉说。

  昨晚会谈结束后,姚明就回到住地西子国宾馆,今天就会回上海。(楼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